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路虎极光Sport高性能版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极光Sport高性能版路虎极光Sport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 揽胜极光自2011年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路虎的下一步计划是推出性能更强、速度更快、操控更有乐趣的Sport高性能版。

  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在北京车展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运动版的存在,“我们当前正在评判推出敞篷版和特别版本的可能性,例如,我们可以推出一款运动性能突出的版本。”虽然路虎高层过去也曾暗示过高性能版的存在,但这是第一次如此直接的谈及运动版。有意思的是,在北京车展的奥迪展台上出现了RS Q3概念车,该车将是揽胜极光运动版的直接竞争对手,或许这就是McGovern直接道出揽胜运动版的原因。

路虎极光Sport高性能版路虎极光Sport高性能版

  “有八成的极光车主都是路虎的新客户。”McGovern认为极光的成功不仅是赢得了销量和市场份额,同时也扩展了路虎的消费群体。推出敞篷版或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版可以进一步提升极光的吸引力,何况Sport高性能版也是车迷们期待的车型。

  对于极光高性能版的详情,McGovern仍然守口如瓶。我们认为基于当前使用的240 bhp 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推出高功率版对于路虎而言是最合算的动力解决方案。这台拥有福特EcoBoost血统的发动机在Radical的超级跑车上已经实现了296 bhp的马力输出。所以路虎以这台发动机为基础压榨出更强的动力也并非难事。

  在欧洲市场,柴油版极光颇受欢迎,因此路虎为其推出高性能柴油版也不无可能。预计将使用2.2升SD4发动机,马力输出将从190 bhp提升到210 bhp,在7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96 km/h。

  除了动力的增长,极光运动版必定还将换上尺寸更大的轮毂,更动感的车身大包围。换上运动型悬架套件后车身高度将降低10毫米,再配上尺寸更大的制动碟和更敏锐的转向系统改善操控性。

  揽胜极光才上市一年时间,并且供不应求,所以路虎并不急于推出高性能版,预计最早都需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上市。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