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老妈眼中那些最适合过日子的实惠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老妈眼中那些最适合过日子的实惠车型老妈眼中那些最适合过日子的实惠车型

  不是名门望族,没有高薪高富帅,我们凭着自己的努力摸爬滚打一年又一年。借母亲节来临之际,想必又有好多孝顺的有志青年准备给母亲添置一辆小车,问妈妈喜欢什么样的,相信妈妈的意见就是:不奢华,便宜点,不费油,最好还要好看点。

  我想,不光是孩子送给母亲,哪怕是即将要当妈,或是已经当妈妈的女性想为自己,为家庭添置一辆代步车,外观时尚又经济的小车在她们眼中才是过日子的首选。又何况是在奶粉,油费,房价如此昂贵的今天。

  母亲选女婿喜欢朴实无华,中看中用才是最佳人选,看来选车也是一样,经济实惠又外形惹眼才是妈妈们的最爱。

  如今汽车行业发展很快,包括国内自主品牌在内也有了很大的发展。相对便宜的价格,从外观上的改良,到内饰的升级,再到安全性上都得到了勤俭持家妈妈们的拥护。

  每位母亲都深知子女在外打拼的不易,也会为我们没有控制力的生活而担心。也许你正在为积蓄好几个月而买的一个名牌包而沾沾自喜;正在为庆祝一个个假期而夜夜笙歌,电话那头总会传来母亲亲切的呼唤:“你给老娘节约点”。

  的确,母亲一辈子都在为这个家操劳,省吃俭用只为我们能过的更好,这也促使了她们母性的光辉,朴实无华,连选车也是一样。

  靓丽小车:主要特点靓丽、方便、节油

  推荐车型:江淮悦悦丘比特赛欧

车型实用参数表车型实用参数表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都说一个合格的女性一生都在追求美丽,作为一个合格的母亲更是会把外表跟内在结合起来。这些有着靓丽外表的小车不仅节油经济,更是年轻妈妈们的最爱。

  一:悦悦

  对于一款微车来说,走可爱俏皮路线去讨巧消费者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2012款悦悦在这方面还是相当用心的。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口如一张嘴角微微上扬的大嘴,水滴形的一对大灯则是卡通人物标准的大眼睛,完整组成一幅可爱的笑脸讨人喜欢。

  第一次见到悦悦的人,在打开车门那一刹那的评价往往是大胆够个性。悦悦的内饰采用红色和灰色双彩设计,颜色对比非常强烈,感受多半是惊喜。

  车身内设计有多大17处的储物格,可以很让驾乘者很方便的将各种零碎物品分类收纳。2012款江淮悦悦目前只有采用DAK10A 1.0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90Nm,与其他对手车型的动力大致相当,但是四缸发动机的平顺性是某些车型的三缸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

  二:丘比特

  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0级轿车,凭借宽敞空间、时尚外型、高效动力和超值配置成为都市年轻人的首选座驾之一。丘比特2011款引进了海马全新自主开发的1.3L发动机,采用了诸多先进控制技术,实现了低排放、低油耗轻量化小型化的优势;同时,对于丘比特原来表现优异的底盘悬挂进行了重新调教,使丘比特2011款拥有更准确而爽快的操控感,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乐趣。

  与时俱进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推陈出新,2012款丘比特将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将于5月正式上市。

  三:赛欧

  赛欧幸福版,光听名字就很居家,符合年轻妈妈的口味。四款在新赛欧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铝合金轮毂的采用让新赛欧外观更为时尚,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让车主驾乘更为便利。

  动力上,新赛欧搭载1.2升和1.4升发动机,匹配手动和EMT自动变速箱。以5万多的价格让有宝宝的年轻妈妈生活零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悦悦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6.7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1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6升升
优点:外观打眼,内饰轻松,行车安静
缺点:变速箱不够顺畅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小车的设计和内饰很讨人喜欢,进步也很明显。前段动力表现充分,后段偏弱些。刹车性能良好。悬挂系统在弹簧和阻尼杆的配合上有些问题, ...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