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热销SUV齐降价 部分热销车平价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7:45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五一假期各4S店都推出了不同的促销政策,而这些促销大都延续到了节后。上周,记者调查了多个品牌经销店得知,目前众多热销SUV车型价格开始松动。  

  目前加价“神车”途观三款车型价格均有下降,其中高配车型加价金额从3.5万元下降到2.3万元,中配车型加价金额从2.5万元下降到1.5万元,而低配车型加价从1.5万元下降到6000元。据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途观新增了一条生产线,因此目前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同样情况的还有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据悉目前该车已经取消了加价,平价销售。 

  除了这些加价减少的车型,其他热销SUV也出现大幅降价。例如,当前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和2.4L两种排量车型分别有现金优惠1.5万元和1.8万元,而去年底该车的优惠只有1.3万元和1.5万元。一位一汽丰田的销售总监表示,目前各店都在延续五一时的促销价格,虽然摇号之后北京车市淡旺季已经不像曾经那么明显,但是五、六月对于经销商来说仍是一个促销季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