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丰田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将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一汽丰田RAV4“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即将启动,6月1日至7月23日,RAV4将邀您一起,畅享尽情尽兴的快意人生。

  据悉,RAV4 “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展开,线上体验已于4月27日开始;线下体验活动由华南、华东、西部三线构成,参与者将与城市SUV领域的明星车型RAV4一起体验“梯田摄影之旅”、“时尚运动之旅”、“野蜀生活之旅”带来的无限乐趣。 除上述三条线路的实地体验活动,线上参与活动也同样精彩。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运动达人,还是户外挑战者,都将在活动中体验到新生活方式所带来的酣畅淋漓。

  此次一汽丰田RAV4精心策划的“新生活体验之旅”,意在倡导一种在城市中不断追寻自我,自由随性的新生活方式。这种新生活方式,也是现代都市中那些从容面对城市生活的压力和竞争,追求“快乐”和“洒脱”生活的都市年轻人所追求的。他们身上这种独有的气质,与无论是置身都市还是驰行旷野都和谐融洽、灵动自如的RAV4有异曲同工之妙。

  RAV4已经问世二十余年,是第一个将“越野车的造型和四轮驱动能力”与“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结合的城市SUV。RAV4集诸多优势于一身:动感时尚的设计;兼顾越野和城市路面的高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具备SUV拥有的出色车内空间和小型轿车拥有的灵活性,实用性高;节能省油,是同级车中节油的典范,让“尽情尽兴”的生活不为成本所困扰。拥有RAV4不仅意味着拥有了一款能兼顾城市道路和越野路况的城市SUV,更意味着拥有一种高品质的新生活方式,并为“尽情尽兴”的人生,开辟了无限可能。活动招募期间,通过搜索“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活动”参与网络互动,或订购RAV4(仅限广东省、江苏省、浙江省、陕西省、四川省一汽丰田经销店),就有机会赢得价值4999元(含个人所得税)的旅游体验机会。如果你渴望体验不同于众、不同于往的新生活方式,也渴望享受“尽情人生,尽兴一刻”,那就不妨在RAV4的带领下,去体验新生活方式实现洒脱尽兴的生活梦想吧,“尽情尽兴”就在一汽丰田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