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RAV4-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丰田RAV4电动车发布 售4980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RAV4电动车丰田RAV4电动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在洛杉矶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纯电动的丰田RAV4电动车。与特斯拉汽车集团合作研发,丰田打算在今年将这款电动车推出上市,起售价为49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4万元),其中不包含810美元的运费。

丰田RAV4电动车丰田RAV4电动车

  据丰田公司的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Bob Carter透露,这款全新的RAV4电动车将电动车的燃油效率与小型SUV的多功能性融合到了一起,事实上,该车是市面上唯一的纯电动SUV。

  这款丰田RAV4电动车将特斯拉的电池与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和RAV4基础车型结合到了一起。前轮驱动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即Sport运动模式和Normal正常模式。在Sport运动模式下,丰田RAV4电动车可在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而在Normal正常模式下,该车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8.6秒,最高时速为85英里/小时(137公里/小时)。这一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在转速为2800 rpm时可达到最大动力输出154马力。这款RAV4电动车一次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00英里(161公里)。

丰田RAV4电动车丰田RAV4电动车
丰田RAV4电动车丰田RAV4电动车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丰田RAV4电动车与RAV4基础车型几乎是一样的,只是带有许多的EV标识,另外还装备了一个不同的前格栅。在内饰设计上,这款RAV4电动车装备了可6向调节的驾驶座(包含前座加热器)、丰田的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导航系统、蓝牙系统以及iPod USB连通装置,总的载物容量为73立方英尺。丰田表示,由于装备的是电动车零部件,因此该车没有损失任何的内饰空间。

  新款丰田RAV4电动车将会于今年夏末在加利福尼亚州各大城市上市销售,包括萨克拉曼多、旧金山海湾地区、洛杉矶/奥伦奇郡和圣地亚哥。丰田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每年销售大约2600辆RAV4电动车,其电池保修是8年或10万英里。(编译:Sally Wang1)

关注RAV4-EV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