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会长评为2010汽车领域亚洲最佳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2日,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motive News》公布现代起亚汽车会长郑梦九被评为“2010年度汽车领域亚洲最佳CEO”。该杂志表示,“在全球经济萧条的大环境下,郑梦九会长凭借其坚持不解的‘品质经营’战略带领现代   起亚汽车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飞跃性提升,这一功劳以及能力已得到了广泛肯定。”

现代起亚汽车郑梦九会长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Automotive News》杂志分别在汽车主要生产地区北美、欧洲、亚洲三个大洲进行。除现代起亚郑梦九会长以外,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和大众集团会长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分别被评为北美地区、欧洲地区最佳CEO。

  《Automotive News》杂志在评选结果报道中介绍到:“当前经济环境给诸多汽车厂商带来了更高的挑战,在这种恶劣环境下郑梦九会长能够带领现代起亚汽车逆市而上,不仅提高了现代汽车全球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也提高了品牌影响力。同时,郑梦九会长通过全面提高品质,把现代汽车推向了新的发展阶段,更是给美国经营团队赋予了很大的自主管理权力。”

  其实,曾经2005年现代起亚郑梦九会长凭借成功启动现代汽车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以及品质经营战略下现代汽车品质的飞速提升,取得了“2005年汽车领域亚洲最佳CEO”荣誉。不仅如此,2010年1月,美国著名财经杂志《财富》以‘汽车行业最强者’的标题,全面介绍了现代汽车的飞速发展,并介绍现代汽车之所以能够成功,其核心因素是郑梦九会长的品质经营和他迅速、果断的管理风格。对此,现代起亚汽车有关人士表示:“这次郑会长再次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motive News》评为‘2010年汽车领域亚洲最佳CEO’荣誉,不仅是对郑梦九会长的认可,也意味着现代起亚汽车在郑会长的带领下已经成长为能与世界著名汽车品牌匹敌的全球性汽车企业。其实,近几年现代起亚汽车在海内外频频获奖的趋势也足够印证这一切。日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0年度第二次C-NCAP评价结果中东风悦达起亚代表车型福瑞迪取得了五星的佳绩。这一切都能说明,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也具备同样的其品质和品牌影响力,与全球同步提升。我们希望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车、更好的生活。”。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