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计划在2012年前生产2500辆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集团9月24号表示,起亚计划在2012年前生产2000辆电动车,而现代则计划在2012年前生产500辆BlueOn纯电动车。

  现代BlueOn是基于i10微型车研发出的一款纯电动车。现代计划于2010年在市场上推出这款车。

  现代集团电动车项目负责人Hong John-hee表示,起亚在即将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基础上研发出来的电动车将从2011年12月起上市。

  Hong还表示,这两款电动车将从2012年起销售给政府组织部门,并从2013年起开始商业销售,但是现代起亚目前尚未决定具体销售市场。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