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阁瑞斯MPV
阁瑞斯MPV
在产
其他170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华晨明年推大型豪华MPV 搭宝马2.0T引擎 2013年11月2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今年6月N20发动机项目(宝马2.0T)在绵阳动工兴建,华晨与宝马的合作也愈加深度。近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华晨正在打造两个高端车型平台,一是金杯品牌的J11项目,二是中华品牌的M8X项目,基于前者的高端车型将于明年正式问世。”近日..

[新闻] 华晨金杯阁瑞斯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2013年5月30日11: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华晨中华虽然在自主品牌轿车阵营的排名并不算高,但华晨金杯却在商用车市场有着卓越的表现。近几年金杯也开始开拓更多的细分市场车型,比如微车,皮卡,SUV,小型乘用车等,当然金杯真正的优势还是海狮系列的商用车型。  金杯目前的海狮和大海狮都是源自丰田的HIACE车型,也..

[沈阳] 沈阳高性价比商务车 阁瑞斯包牌价销售 2010年5月12日07:0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笔者从辽宁海狮汽贸了解到,即日起来海狮汽贸购阁瑞斯智领V系列,赠送车辆购置税、保险、上牌费。  阁瑞斯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商务MPV,车身饱满宽大,内部空间充足,可以体会在车内行走的感觉。后排双侧滑门的设计,还安装了自动锁止门锁机构。这种车门自动锁止机构工作原理虽然十..

[深圳] 金杯阁瑞斯送油卡和礼包 优惠不止现金 2010年4月28日10:5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大兴汽车了解到,金杯日前推出大兴金杯为客户加油客户答谢活动。从4月1日至4月30日期,购买阁瑞斯MPV系列产品将获得由大兴金杯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和豪华礼包、购阁瑞斯睿翔送瑞士名表等,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解。  行情分析:阁瑞斯是一款以

[新闻] 高端MPV市场新贵阁瑞斯虎虎生威火速上位 2010年3月29日10: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几年,MPV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青睐,MPV市场也将消费需求迅速的转化为商业竞争,一时之间各品牌MPV轮番争霸。阁瑞斯MPV一经登场,就凭借自身强有力的产品优势异军突起,成为MPV市场中的一匹神骏黑马,上市之后火爆热销。  第三代阁瑞斯MPV的面世,更是掀起了MPV市场上的一阵狂风。持续..

[新闻] 阁瑞斯睿翔势不可当 多重奖项尽揽名下 2009年12月23日15:3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阁瑞斯MPV  新浪汽车讯华晨金杯-阁瑞斯MPV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1点上升至本周的202点,提高6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阁瑞斯MPV的口碑美誉度涨势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5%,中性帖提高20%,负面帖下降50%。  近日,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起的..

[新闻] 勘察现场:守护交通 阁瑞斯MPV一夫当关 2009年12月1日10:3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09年10月26日,阁瑞斯MPV再传政采大单捷报:85辆第三代阁瑞斯MPV现场勘察车、高速公路巡逻车正式交付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用以交通事故现场勘查、高速公路巡逻。该笔大单是今年阁瑞斯MPV在辽宁省公安系统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同时,也是该品牌继“奔赴”新疆维持稳定前线后的又..

[新闻] 第三代阁瑞斯MPV奔赴新疆 维稳构和谐 2009年11月6日14:1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1月8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公安厅与华晨金杯阁瑞斯授权经销商新疆军工进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的代表,在位于赛博特汽车城A区的该公司门前举行了第三代阁瑞斯MPV交车仪式。62辆第三代阁瑞斯MPV正式交付新疆公安厅,即日与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等地支援新疆维稳工作的..

[新闻] 华晨金杯阁瑞斯MPV热销 性能卓越消费者盛赞 2009年10月30日10: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华晨金杯阁瑞斯  新浪汽车讯华晨金杯-阁瑞斯MPV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7点至本周的48点,提高7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MPV口碑榜第15名。本周阁瑞斯MPV口碑美誉度相比上周涨幅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变动不大,中性帖增长1倍。  阁瑞斯MPV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商务MPV,车身饱满宽..

[新闻] 福田“欧风”新品蒙派克挑战日系MPV阁瑞斯 2009年10月9日11: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田蒙派克  今年上半年,国内MPV市场由于欧系新生力量的崛起,市场格局进一步震荡。蒙派克凭借同比增长100%倍的突出业绩强势挺进中高端MPV前三强,这意味着以奔驰为原型车,在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早已名声显赫的蒙派克,开始在我国市场发力。其实,蒙派克销量暴涨的背后也让人隐约看到了国内..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