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油价> 正文

原创标致308搭载三缸发动机 油耗仅2.8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报纸308报纸308

  新浪汽车标致为第二代308掀背车引入全新研发的直列三缸汽油机,称之为PureTech e-THP,百公里油耗仅有2.8升,续航里程高达1810公里。

  PureTech e-THP涡轮增压1.2升直列三缸发动机拥有130 hp马力,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由法国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技术联合会(UTAC)监督,标致在西班牙阿尔梅里亚赛道做出百公里2.8升的超低油耗成绩。51.4升油箱,花费32小时,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1,810公里。

  当然,这是在赛道上以最节油的模式作出的极限油耗成绩。标致表示,在真实道路状况下,这台配备1.2升发动机的标致308也将成为汽油动力的标杆,是同级最省油的车型。

  308的柴油动力也表现不俗,1.6升BlueHDi直列四缸柴油机的峰值马力达到120 hp,百公里油耗仅有3.1升,每公里仅排放82克二氧化碳。

  新一代标致308是2014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得主,提供五门掀背和旅行车两种版本。标致表示将提升308产量以满足旺盛的需求,自去年十月以来已收到六万份订单。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