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阁瑞斯MPV奔赴新疆 维稳构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8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公安厅与华晨金杯阁瑞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授权经销商新疆军工进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的代表,在位于赛博特汽车城A区的该公司门前举行了第三代阁瑞斯MPV (配置 图库 口碑) 交车仪式。62辆第三代阁瑞斯MPV正式交付新疆公安厅,即日与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等地支援新疆维稳工作的特警一起,并肩奋战在维稳第一线。

  据了解,维稳特警巡逻工作非常辛苦,而即将到来的寒冬更为特警们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为了确保广大维稳特警能够温暖过冬,确保维稳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日前,新疆自治区公安厅特地划拨资金,拟定购置62辆维稳工作用车。新疆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采购用途较为特殊,因此既要求用车拥有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需要车型本身的品质、和性能过硬、能够满足维稳工作的使用需求。“阁瑞斯品牌多年来的口碑,以及第三代阁瑞斯MPV在空间、配置、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

  据了解,第三代阁瑞斯MPV拥有纯粹的丰田血统,其高端车型更搭载了丰田原装进口2TR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更能实现高性能、高功率、低油耗,达到国IV排放标准。在此基础上,它所采用的丰田顶级水准的GOA车身技术、车门隐藏式防撞钢梁,配合电子感应式安全气囊、全席预拉紧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更能为驾乘者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

  “有丰田血统作为保证,让我们对第三代阁瑞斯MPV的品质充满信心。而它在外观、配置等方面的提升,可以说是‘青出于蓝’,在选车的时候着实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在交车现场,新疆公安厅相关人员表示,他说:“第三代阁瑞斯MPV采用的5235×1800×1980(mm)的超大车身以及3430mm的超长轴距,一眼就让我们爱不释手。这么大的空间,不仅特警们乘坐能够更加宽适,特警们随身携带的一些装备也可以放入其中,非常的实用。而且,它还配备了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而后排空调,更让维稳特警们不惧冬日严寒。”

  新疆军工进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志伟说:“今年的金九银十和往年一样,销售情况比较火爆,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在我们接到这笔订单后,华晨金杯专门召开会议,决定在对订购车型统一进行加紧生产。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这批车终于在“十一”期间准时抵达。在祖国60周年华诞之际举行交车仪式,蕴含了我们对祖国繁荣、稳定的美好祝福。”此次“奔赴”新疆维稳第一线,不仅为祖国稳定统一做出积极贡献,更充分证实了该车的过人品质!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阁瑞斯MP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