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忆往昔峥嵘岁月情 寻找金杯老照片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12日,在举国欢庆60周年之际,华晨金杯品牌也即将迎来她的20岁生日。为回馈消费者,华晨金杯推出“创新20年 品质铸金杯–讲述我和金杯的故事”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创新20年 品质铸金杯–讲述我和金杯的故事”是华晨金杯汽车为广大网友倾力打造的一个网络互动有奖活动。活动官网已隆重上线(http://20.brilliance-auto.com/),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09年12月12日。在活动期间,只需通过简单注册之后就能获得参赛资格并上传自己的作品。活动通过图片、博文、视频的表现形式,围绕着我和金杯这个大主题,征集与金杯一起的生活故事。根据比赛规则,参与者只需上传一张照片、一个故事或一段视频至金杯6代不同车型版块,即可参与活动。在设计新颖的活动官网上,网友可以根据提示便捷且快速加入活动,秀出自己。

  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人气投票形式筛选优胜者,票数名列前茅的参与者每个月都有机会获得各项大奖。最终每个车型版块将有1名参赛网友夺得总冠军,获得5000元的大奖瑞士豪表一块;月度人气王第1名的参赛网友将获得价值2000元瑞士名表一块;月度人气第2名的参赛网友将获得价值1000元加油卡;月度人气第3名的参赛网友将获得价值500元加油卡。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评选设有投票幸运星奖。也就是说,只要网友注册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奖。

  华晨金杯一贯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战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出“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的绿色精品车。华晨金杯汽车在特种车领域也有多年经验及诸多荣誉,企业在特种车制造方面定位中国轻客专用车生产专家,产品承袭金杯品牌上乘品质,同时依据特殊行业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多年来已有救护车、厢式运输车、警务车、邮政车等多条产品线。回首华晨金杯20年辉煌历程,一直用品质诠释商用价值。80万市场保有量以及连续12年的轻客销量冠军,获得无限荣耀。

  “创新20年 品质铸金杯–讲述我和金杯的故事”活动除了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外,也架起了车主与金杯之间的桥梁,让大家共同回顾20年来金杯相伴的每天,因为有你有金杯,生活才够精彩!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