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睿翔势不可当 多重奖项尽揽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34  新浪汽车
图为阁瑞斯MPV

  新浪汽车讯 华晨金杯-阁瑞斯MPV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1点上升至本周的202点,提高6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阁瑞斯MPV的口碑美誉度涨势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5%,中性帖提高20%,负面帖下降50%。

  近日,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起的《汽车总评榜》榜单正式公布,华晨金杯旗下金杯阁瑞斯MPV高票赢得“2009年度最佳MPV”荣誉,再次有力证明了金杯阁瑞斯MPV的卓越品质。

  作为金杯正式进军商用MPV市场的新生力量,华晨旗下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从外观到内饰,从发动机到底盘,均摆脱了旧有的格调,实现了真正的华丽变身,彻底改变颠覆了金杯的传统形象。广西车友“雨后的阳光”表示,这车港味十足,全家出游,感觉一定不错。

  目前,由众多网友参与评选的“2009改变我生活的车型”活动落下帷幕,9月上市的家庭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成功入选,其人气却与众多目前的热销车型比肩,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竞争日渐激烈的家用MPV市场,阁瑞斯??睿翔此次凭借“家用+高性能+休闲”的组合拳强势出击,令不少强势竞争对手都有些措手不及,势将成为MPV市场的又一支劲旅。(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阁瑞斯??睿翔2.0L豪华型上市》

  《第三代阁瑞斯MPV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阁瑞斯 睿翔成为“2009改变我生活的车型” 》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阁瑞斯MP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