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勘察现场:守护交通 阁瑞斯MPV一夫当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26日,阁瑞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MPV (配置 图库 口碑) 再传政采大单捷报:85辆第三代阁瑞斯MPV现场勘察车、高速公路巡逻车正式交付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用以交通事故现场勘查、高速公路巡逻。该笔大单是今年阁瑞斯MPV在辽宁省公安系统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同时,也是该品牌继“奔赴”新疆维持稳定前线后的又一次获得公安部门青睐。

  年终岁尾,历来是一年中交通事故的高发时段。为了保护交通工作正常进行、维护道路稳定运行、加快现场勘查效率,日前,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决定,为省内40个区县交警大队、各高速交警大队,购置大批量现场勘察和高速公路巡逻用车。此次,共有包括阁瑞斯MPV等多个品牌参与竞标,竞争异常激烈。据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采购用途较为特殊,因此既要求用车拥有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需要车型本身的品质、和性能过硬、能够满足交通监管工作的使用需求。“阁瑞斯品牌多年来的口碑,以及阁瑞斯MPV在空间、配置、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

  在交车仪式现场,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表示,阁瑞斯MPV拥有纯粹的丰田血统,不仅动力强劲,更能实现高性能、高功率、低油耗。在此基础上,阁瑞斯MPV所采用的世界顶级水准的丰田GOA车身带等配置,更能为驾乘者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

  “有丰田血统作为保证,让我们对第三代阁瑞斯MPV的品质充满信心。而它在外观、配置等方面的提升,可以说是‘青出于蓝’,在选车的时候着实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在交车现场,辽宁省公安厅相关人员表示,他说:“第三代阁瑞斯MPV采用的5235×1800×1980(mm)的超大车身以及3430mm的超长轴距,一眼就让我们爱不释手。这么大的空间,进一步方便我们工作,非常的实用。而且,它还配备了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而后排空调,更让我们不用再惧北方的冬日严寒。”

  华晨金杯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以来,华晨金杯已先后收到包括新疆维稳、辽宁省公安厅再内的多笔大单,销售势头非常喜人。”行业分时分析,此次再担“勘察现场、守护交通”重任,不仅是对阁瑞斯品牌的认可,更再次有力证实了该车的卓越品质!时至年底,阁瑞斯MPV将凭多笔大单,保证其09年的完美收官!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阁瑞斯MP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