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伴享20载共赴一线闯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谁是英雄?SARS中的白衣天使、汶川大地震中的官兵、执勤一线的警察……将他们作为英雄,相信都没有异议,他们奔赴一线的义无反顾和责无旁贷感动了我们,让我们记住了他们。

  但是,正如看到007,我们就能看到英国经典跑车———阿斯顿·马丁,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在英雄护士、英雄官兵们身边的幕后英雄——特种车。如果将都市生活中的人与车的关系比作是朋友,那么在特种行业中人与车的关系就是搭档,是维系生命和责任的搭档。

  正是因为这种共赴一线的责任感,回望华晨金杯的20年,华晨金杯特种车的身影一直出现在各行各业的一线。

  汶川大地震,20辆金杯救护车经过近40个小时、2764公里的星夜兼程,顺利抵达四川绵阳,成为第一支抵达抗震前线的企业捐赠救护车队;SARS病毒肆虐,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向辽宁省人民政府无偿捐赠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4辆,同时向沈阳市人民政府捐赠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2辆,用于"非典"患者救治运输……

  这一个个片段,凝聚成一幅画面——金杯车作为与各行业一线共同战斗在一线、共同面对难关,这样的画面也印证了金杯车作为各行业一线最佳拍档,是最值得信任的伙伴。

  战斗在SARS中的金杯海狮超级领航者系列,搭载进口发动机,动力性能卓著。该车还配备有通风扇、氧气瓶、铝合金担架车;为了杜绝传染,驾驶舱与后车厢之间以隔板隔开。该车宽敞通透,密封性强,灵活性好,完全能够为救治“非典”病人提供快速通道。

  而奔赴汶川大地震一线的金杯救护车,结合医护人员紧急救护和临时手术的特点,提供更强劲公里与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方位保证病患安全与医护人员的救治。诸如顶棚手术灯、中隔舱、卫生箱和氧气瓶、通排风装置等高端专业医疗配置,尽可在移动中救死扶伤。作为此批车辆制造厂家的华晨汽车,还充分考虑到了灾区道路状况差,对于救灾车辆的各方面品质要求都很高的情况,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任务。

  当然金杯车的20年并不只是出现在救灾一线上,作为“特种车专家”之美誉的金杯车,产品已经涉及公检司法、渔林牧矿等近几十个行业,其身影也涉及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金杯海狮警用车将安保措施做到了极致,为人民警察维护人们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的后盾。金杯海狮邮政车使辛劳的邮差风雨无阻,将幸福传递到千家万户;金杯无障碍专用车,为机场、宾馆、残联协会及家庭在接送残障人士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帮助,“学生接送车”和“村村通”两款新型特种车,填补了国内轻客产品在这两类车型上的空白……

  金杯车的20年,是与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们共同战斗在一线的20年,而这种信任和依靠将继续持续下去。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