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华晨金杯06款阁瑞斯2.7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34  深圳特区报

  “移动城堡”耳目一新

  黑色系的06款阁瑞斯首先就给人了一个极好的第一印象,华晨金杯在新款阁瑞斯的风格和细节处理上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比如喷涂工艺的水准大幅提高,漆面光滑亮洁均匀度不亚于轿车。异形卤素灯的应用,仿佛添上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中规中矩的车身线型不可能有所改变,不过给人的感觉是已经完全脱离那种“大面包车”的低档感,颇有香港版丰田厢式车的感觉。

  阁瑞斯的原型车是丰田全球畅销的格兰维(GRANVIA),底子很好,而新一代阁瑞斯更是在性能上对原型车进行回归,它配备了丰田进口原装的2.7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3RZ-FE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配合上轿车式的底盘,使这台巨大的车在操控性上也并不太弱。实际试驾中,这台车给人最深的印象是特别的好开,方向盘很轻,油门、挡位都很顺畅,车子过弯和并线时也没有明显侧倾和漂浮感,可以说,除了较大的车宽以及很高的驾驶位置外,驾驶它是件相当轻松的事。此外,优秀发动机的效果在大型MPV上看来也非常有用,驾驶阁瑞斯你永远不会因为冗沓的加速过程而心焦。

  当然,对于大型MPV而言,乘坐的感觉永远是它的主题,首先瑞阁斯基本是我测试过的最大的MPV,巨大的空间成为舒适性的基础。而后排独立可旋转和放倒的座椅,给了乘客极佳的舒适性和自由度。(马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