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推国际市场 奇瑞HH五娃版QQ6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五娃但凡看过北京车展的都会有些印象,当然远观的几率高于近观,此次露面的并非展示车型,而是真正上路的测试车,当然各项模具指标已与展示车相差无几。

奇瑞HH五娃版QQ6谍照曝光

奇瑞HH五娃版QQ6谍照曝光

  前脸较之QQ6,个人观点,更为雷人,虽然是以奥运五娃的脸谱为设计参照,但是放至实车上,还是缺乏基本的美感,当然外观见仁见智,也许本身的设计目标就是喜欢它的细分群体。

北京车展上就已展示的五娃概念车HH

北京车展上就已展示的五娃概念车HH

  车尾C柱的设计非常类似于A5,过度有些僵硬 ,对比侧面图也能感觉出,就象是基于五门NN的基础上硬加一块尾箱 。

奇瑞HH五娃版QQ6谍照曝光

后厢盖与后档风玻璃连成一块整体

  虽然是喊三厢车型,其实还是两厢半,跟QQ6以及旗云的设计思路完全相同,都是后厢盖与后档风玻璃连成一块整体,可完全打开,实用性方面到是毋庸质疑。

后厢盖与后档风玻璃连成一块整体

后厢盖与后档风玻璃连成一块整体

  牌照框的下置俨然成了奇瑞新车的设计主流,如果撇开造型单看尾部设计,还是很有思路,可惜配合整体造型就有些牵强。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巨蟹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