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精英手动型年底清库 最高优惠4万现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03  新浪汽车

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北京东风雪铁龙东方万泉店最后一批凯旋精英手动型,清库特卖,能为每位买车客户省现金4万,据销售人员介绍,东方万泉这批凯旋精英手动型,一共20辆,是目前北京最后一批06款凯旋精英手动型。如果在12月10日之前购买,最高优惠4万现金。这个价格已经接近高端A级车,如果加几千元就能换一台空间宽裕舒适、科技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的凯旋,将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前卫、时尚的外形成为凯旋特有的风格,“飞去来器”般的大灯和尾灯、中央集控式的方向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汽车感觉。2.0的黄金排量、出色的发动机调校等等无一不是凯旋的亮点。此次特惠清库活动仅限12月10日之前购车客户。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车型,其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钟爱中高级轿车市场用户的青睐。历经国际领先的设计开发、严谨的中国适配、高科技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检试验,以及低油耗、强动力的2.0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带21个模块的CAN网、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行车电脑、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博世最高版本ESP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人性化配置,为凯旋成为中高级车市中的“品质之王”、“科技之王”夯实了基础。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