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MPV>正文

高端MPV市场新贵阁瑞斯虎虎生威火速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阁瑞斯MPV
官方价格:9.98万-2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25.98万元 阁瑞斯MP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近几年,MPV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青睐,MPV市场也将消费需求迅速的转化为商业竞争,一时之间各品牌MPV轮番争霸。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经登场,就凭借自身强有力的产品优势异军突起,成为MPV市场中的一匹神骏黑马,上市之后火爆热销。

  第三代阁瑞斯MPV的面世,更是掀起了MPV市场上的一阵狂风。持续热销、屡获行业大单,仅以新疆地区为例,目前就采购了300余台。这使阁瑞斯MPV迅速上位,在MPV市场占领重要一席。据了解,2009年,阁瑞斯MPV销售总量近1.5万辆,同比增长了20多个百分点。在销量增长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足以证明阁瑞斯在MPV市场日益显现出的霸者地位。

  目前,阁瑞斯MPV以主推全线升级的概念抢占市场。在外形上第三代阁瑞斯MPV生动典雅,极富冲劲的车头造型饱含激情,在沉稳中显露气派,刚毅有神的睿智鹰眼前大灯,彰显现代气质,车身还增加了全新彩条;车内,新增的许多人性化配置,更增加了智能雨刷器、前大灯自动点亮等功能。在售后服务方面,还特别推出了阁瑞斯MPV感心“会员专属”服务——峰阁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VIP增值服务,给阁瑞斯MPV用户带来尊崇享受。

  在高端MPV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背景下,阁瑞斯MPV以高效全能的商务形象、“5235×1800×1980”的超凡空间,使用户尊享舒适驾乘,更彰显雄者霸气;强劲的动力给人以全新的驾驶感觉;配备了LED转向灯的后视镜,在城市复杂多变的交通环境中能有效的使行人或其他车辆发现变道车的动态,增强了安全性,这些都可与占领MPV市场多年的GL8相媲美,甚至超越GL8。可以说,阁瑞斯MPV不仅仅为华晨汽车向高端商务领域的探索之作,其必将在自主品牌的高端商务MPV市场上,成为GL8的接棒者,占领MPV市场的霸主地位,领航高端商务市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