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阿尔法-罗密欧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Kamal SUV概念车,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超过十年,阿尔法终于要推出一款以奥迪Q3为竞争对手的量产版SUV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据悉,阿尔法品牌即将展开一轮新产品攻势,以期在未来几年的时间内将销量提升至50万辆左右,而这款新的SUV车型将成为其中一个必须的组成部分。

  这款SUV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新款后驱和四驱Giorgio平台打造,应该会在2016年推出上市。该Giorgio平台对于菲亚特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想要回归阿尔法品牌传统本源的战略而言非常重要。

  这一Giorgio平台还将支撑以3系为对手的新款Giulia轿车(将于2015年底推出)以及一款以5系为对手的更大型轿车车型的打造。阿尔法4C Spider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也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上市,而新的阿尔法-罗密欧Spider(基于新一代马自达MX-5研发)可能会作为一款菲亚特或Abarth车型推出。此外,阿尔法还表示有兴趣推出一款以奥迪Q5为对手的更大型的SUV车型。

  Marchionne将于今年5月6日公布菲亚特集团的长期战略,届时我们将获悉更多有关阿尔法-罗密欧未来产品规划的细节消息。(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