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哈弗 哈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推大SUV明年上市 外形似丰田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哈弗推大SUV明年上市外形似丰田汉兰达
哈弗H7 指导价:0.00-0.00万元

  继去年哈弗品牌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专业级的SUV品牌,并陆续规划了H2、H5、H7、H8、H9等多款SUV。此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弗汽车将在2年内连续推出8款SUV,以形成丰富产品阵容”。对此有长城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关于哈弗SUV的产品投放信息,他表示:此前多次亮相的大型SUV哈弗H7概念车,在经过重新设计后,将在明年实现正式量产。网通社也于日前得到了全新哈弗H7的申报图,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造型设计与丰田汉兰达极为相似。

  与此前曾公开亮相哈弗H7相比,此次申报图中的车型设计有所改动,前脸造型采用了哈弗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前灯组与进气格栅契合,与国内热销的丰田汉兰达有几分神似。网通社了解到,长城将哈弗H7定位为一款大型城市SUV,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概念车进行了很大调整,长宽高拓展为4824/1910/1747mm,轴距与概念版相同为2850mm。这样的尺寸数据在国内合资中型SUV车型中,可谓是出类拔萃。

  与前脸的大幅调整不同,哈弗H7与概念版在车尾的造型上仅有细微变化,反光板的位置进行了上调,车尾下护板的造型设计也更加粗犷。尾灯采用与大众品牌近似的矩型设计,结合上述设计令整车的尾部造型显得大气饱满。

  在动力方面,哈弗H7量产车计划搭载一台与H8相同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与之匹配将是一台来自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6-17万元左右,并将提供7座版车型。

  哈弗H7定位将介于H6与H8车型之间,同时也没只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毕竟众多自主品牌尚未开始涉足这一细分市场,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如丰田汉兰达、雪佛兰科帕奇等售价则均在20万元以上,待哈弗H7推出后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出众的动力组合,将成为该车最大亮点。

关注哈弗H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