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 哈弗H8延迟交付 谁最伤?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8推迟上市 H股收盘跌12%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08:06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受长城汽车自曝质量问题,哈弗H8推迟上市消息影响,长城汽车AH股今日一度联袂下跌。H股(02333)早盘低开13%后一度跌两成后跌幅收窄,截止收盘跌12.23%;长城汽车A股(601633)也一度大跌近9%,截止收盘跌0.64%。

  长城汽车最新旗舰SUV(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型“哈弗H8”原先已接受预订,但公司指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实时暂停预订,将推迟3个月上市。长汽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推出哈弗H8,每辆指针价格逾20万元人民币,售价较公司现时主力销售的SUV车款H6,高出近一倍。

  中金、高盛、汇丰与瑞银4证券行发出报告,其中中金认为长城汽车的目标价应该是44元(港元,下同),与较早时的60元目标价相比,即下调幅度有26%,高盛亦将其目标价轻微下跌,由45.52元下调至42.89元,汇丰的目标价为41元,评级降形中性,瑞银的目标价为38元,但叫投资者沽售。

  市场人士称,内地证券商之前纷出报告,看好“哈弗H8”,今次“哈弗H8”延期推出,内地资金撤出不为奇。(晓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