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奥迪Q5细节曝光 基于MLB Evo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奥迪Q5细节曝光 基于MLB Evo平台新奥迪Q5细节曝光 基于MLB Evo平台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新一代Q5跨界车的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据悉,新一代Q5将从2016年开始在奥迪位于墨西哥的一家新工厂投产,起初的年产量将在15万辆左右。

  新款Q5将基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在2015款奥迪Q7上得到首次应用,并且将支撑奥迪大部分车型的设计。相比奥迪目前的MLB平台,该MLB Evo平台将通过采用多材料构造来减轻重量,该平台还能够适应电动传动系统。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Q5的发动机阵容将包含四缸与六缸发动机,高性能的SQ5车型可能会继续采用一款机械增压V6发动机。此外,预计新款Q5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配备一个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一台电动机来驱动后轮轴。

  新款Q5的外观设计预计会受到2015款Q7的影响,将具备一个极具侵略感的前格栅和更加富有棱角的车身线条。内饰设计方面,新款Q5将配备很多的技术装备,包括奥迪新的数字化仪表。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