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哈弗M2最高降1000元 售6.6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8:5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2012款哈弗M2到店实拍

  新浪重庆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城某4S店内了解到,该店长城哈弗M2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000元。 优惠详情如下表:

长城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M2手动都市 6.79万元 6.69万元 0.1万元
M2自动都市 7.79万元 7.69万元 0.1万元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底盘方面,该车使用了小型车常用的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形式,调校偏向舒适性。配置方面,安全带未插警告灯、12扬声器音响、智能电磁式后背门开启等在哈弗M2均有装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

  哈弗M2与酷熊采用同一平台,是继迷你SUV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同时这款车型采用麦弗逊悬架和纵臂扭转梁后悬架组合,拥有163mm的离地间隙。哈弗M2外形棱角分明,威猛大气,四轮四角化设计充满动感气息,颇有硬派越野车风范,独特的大包围使整车显得个性化、年轻化,也加重了车型的视觉份量。

  另外,轻舟长城4S店还表示,为了配合本次一年一度的汽车博览会盛宴,轻舟长城售后部抢先开展了2周年店庆的活动,主要是满额+2元换购油格卡、+22元换购100元工时代金券。及更换正时皮带工 时费立省158元,仅需222元,轻舟长城售后还为客户开辟了针对车辆日常保养新推出的一项特色——“双人快保”服务,以专属保养工位和专业保养的设备、 专设快保顾问和专业双人保养来有效提高保养效率,大大缩短客户从进站接车到结账离站的服务时间,为客户带来车辆养护的便利性,享受双人快保带给您的全新体 验。

  编辑点评:哈弗M2是一款以多功能、高性价比为卖点的SUV车型。哈弗M2搭载长城1.5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突出效果。

  详情咨询:重庆轻舟长城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长城M2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