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一 哈弗H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7:27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哈弗H7

  上市时间:预计2014年底

  车型看点:油电混动系统/9速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

  编辑点评:哈弗在2014年将全面发力,哈弗H7和哈弗H9将填补品牌在中型和大型硬派SUV方面的空缺。这款中型SUV在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方面有跨越性的突破,不仅将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还可能率先使用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哈弗H7外观设计偏于城市化SUV风格,家族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形状比哈弗其它车型略显扁平。车顶带有行李架,加上前大灯及LED雾灯,颇有些跨界的味道。长城哈弗H7的长宽高为4677*1911*1702mm,轴距2850mm,其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奥迪Q5

  内饰方面,哈弗H7采用了重新设计到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区域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配自动恒温空调。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哈弗H7在动力方面将采用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200KW。德国ZF变速器已经被许多厂商所使用,路虎揽胜极光改款车型将优先匹配ZF最新研发的9速变速器。长城集团有望借鉴路虎采用的9速变速器技术,并使哈弗H7与新一代H5同样搭载该款9速变速器。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长城哈弗H7

关注哈弗H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