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一 北京现代ix2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7:27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北京现代ix25

  上市时间:2014年底

  车型看点:动感的造型

  编辑看点:小型SUV市场正在快速扩张,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车型推出后,不错的市场反响也促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规划布局这部分市场。现代汽车SUV产品线目前主要覆盖了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级别,而在小型SUV上的产品投放尚属空白,ix25虽然不像对手有涡轮增压发动机,但DVVT技术的1.6L发动机依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现代ix25基于小型车i20打造,此前i20车型还衍生过一款名为HB20X的跨界车型,该车型在设计上更趋向与SUV,而ix25的推出则将这一趋势进一步完善变成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与同级车型翼博、昂科拉车型展开竞争。虽然比竞争对手推出的时间要晚,但新车有望凭借犀利的外观设计和较强的动力将不落下风。

  现代ix25将搭载一台Gamma 1.6L 16V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157牛米,虽然没有采用增压技术,但在数据上并不逊于翼搏与昂科拉。

  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现代SUV产品序列,更加完善的车型矩阵将进一步稳固现代在SUV领域的地位,同时作为韩系品牌,丰富的车型配置和更加亲民的售价也有望刺激新车的销量增长。

新浪汽车试驾北京现代IX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