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 吉奥G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奥首款家轿GA下线 配e酷车载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奥首款家轿GA吉奥首款家轿GA
吉奥首款家轿GA吉奥首款家轿GA
吉奥首款家轿GA吉奥首款家轿GA

  新浪汽车讯 最近,由广汽研究院一手打造、广汽吉奥首款精品A级轿车正式下线,这款定位于精品A级家轿的GA轿车,在尺寸、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均有不错的数据。

  GA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内部空间设计也相当宽裕。面对新生代购车人群,GA轿车搭配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与自己爱车相联,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启动、空调等设备。

吉奥首款家轿GA内饰吉奥首款家轿GA内饰
吉奥首款家轿GA方向盘吉奥首款家轿GA方向盘
吉奥首款家轿GA仪表盘吉奥首款家轿GA仪表盘

  动力方面,GA搭载的是1.6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达15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会使得这款轿车在驾控乐趣和驾驶舒适性上找到一个平衡点。

吉奥首款家轿GA天窗吉奥首款家轿GA天窗
吉奥首款家轿GA后备厢吉奥首款家轿GA后备厢
吉奥首款家轿GA发动机吉奥首款家轿GA发动机

  在安全方面,该款轿车采用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自动辅助、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等。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扣、3通道倒车辅助雷达等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

吉奥首款家轿GA前脸吉奥首款家轿GA前脸
吉奥首款家轿GA中控台吉奥首款家轿GA中控台

  “自主金砖”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广汽吉奥作为一家实力雄厚、快速发展中的自主车企,将为GA的快速占领市场提供最大助推力。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由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共同投资组建而成,依托广汽的资源和“养分”,强强联手,正快速成长为中国汽车业富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之一,下辖台州、杭州、东营3大生产基地、1个汽车研究院、2个营销公司,在乘用车以及商用车市场已经形成SUVMPV皮卡、微车和轿车五大产品系列矩阵,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产品线最齐全的汽车企业。

  作为广汽吉奥旗下首款轿车产品,GA无疑肩负重大战略使命,广汽吉奥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款轿车的问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尽管竞争激烈,但将凭借优势产品力、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另外,广汽吉奥将以雄厚实力,在网络渠道,售后服务方面给予全面配合,特别是给予广大的加盟经销商更多的优惠政策和全力支持。

关注吉奥G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卿钦7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