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现代汽车任命Kim Hae-jin为研发部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5日 10: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现代汽车任命Kim Hae-jin为研发部总裁现代汽车任命Kim Hae-jin为研发部总裁

  1月3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近日宣布,其已任命Kim Hae-jin为研发业务部新任总裁,向该集团研发部副董事长杨雄哲(Yang Woong-chul)汇报工作。

  现代汽车集团前任研发部总裁权文植(Kwon Moon-sik)已经于去年11月份辞职,原因是该集团旗下多款车型频频出现质量问题,影响了品牌形象,并促使该公司在韩国、美国等市场展开一系列召回。

  除了权文植之外,现代集团另外两名负责工程与电子技术的高管也一同辞职,原因也是为了承担一系列质量问题的责任。

  Kim Hae-jin现年56岁,之前在现代集团担任发动机变速箱研发负责人,之前也曾负责过研发业务的质量控制。就任研发部新总裁后,Kim Hae-jin将负责恢复现代集团因质量问题而受损的声誉。

  现代汽车上周宣布将在美国扩大Genesis的召回规模,使得该车型在美国与韩国本土的召回数量增至接近15万辆。而在今年4月份,现代与起亚宣布了针对北美市场的三起召回,召回规模总计达到220万辆。

  去年4月份,现代与起亚因电气及气囊故障针对北美市场发起了三起召回,召回规模总计达到220万辆。而在去年9月份该公司又因相同原因在韩国召回了60万辆汽车。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