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乐者” 06款阁瑞斯MP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06款阁瑞斯MPV外观

    06款阁瑞斯MPV上个月推出一款售价15.58万元、装载原装进口丰田发动机的新车型。此举无疑是华晨继尊驰降价、骏捷上市之后在车市的第3大动作。


    坐进06款阁瑞斯后,第一感觉就是宽敞。整体的内饰色调采用国际流行的淡色系,八项可调式座椅,无论是什么体型的司机都能很快找到合适的坐姿。导航系统采用了7英寸触摸式的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MP3、DVD和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而集成型的控制面板,将诸多操作按钮人性化合理排列,最大程度地方便了驾驶者。后排座椅有多种组合方式,方便在车上召开小型会议。


    为了试驾,记者特意从龙泉上了老成渝路。在盘山公路上,阁瑞斯的表现令人称赞,丰田进口原装发动机表现不俗。深踩油门,发动机向着3000转/分快速上升,但是车身并没像预想的那样蹿出去,而是动力稳定地输出,有一种绵延感。上坡时完全没有停顿吃力的现象。了解到阁瑞斯是国内MPV中首次采用轿车底盘的,它的操控性变成了它的一大亮点,并且拥有了中级轿车一般的驾驶和乘坐的感觉。(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