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B50节温器问题探讨 车友实地检测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轿车-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5%,排名上升5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6位。本周奔腾B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W”状。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奔腾B50的节温器问题已经有多位车友反映,近日,辽宁车友“sytxqgb”特意留意了一下自己车子的出水管,摸了几次发现都是凉的,怀疑也是节温器故障,于是去4S店进行维修解决。

  4S店的技师表示当车辆刚开始启动的时候,开启的是小循环,就是冷却发动机的冷却液,并不是通过前面的大水箱循环,而是通过暖风的小水箱循环。这也就是为什么水温表刚上来说一个格而暖风已经挺暖和的缘故。经过水温的增加,大水箱的进水管也开始有热量增加,这时候节温器也开始工作。

  在检查的过程中车辆怠速放置了近10分钟,一直保持在96度左右,温度比较恒定,随着节温器的逐渐开启,下水管温度的增高,温度升至99度,这个时候电子风扇开启。随着电子风扇的开启,温度在逐渐下降,现在是98.25度。当温度降至93度的时候电子风扇关闭。至此发现节温器没有发生故障,也由此看出,并不是下水管凉,温度低,就是节温器故障。车友“mate0911”表示终于解决了我心里存在好久的疙瘩。(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关于节温器》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5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