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B50舒心省心加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腾B50舒心省心加放心

2011款奔腾B50

  每年的第四个季度,都是汽车厂商加速助跑的时期,市场往往表现出“价跌量升”的态势,有经验的消费者都知道,此时优惠幅度和促销力度都大于往常,正是淘车、换购的好时机。

  近两年,受国家政策的引导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经济型轿车的市场表现异常活跃,尤其是占据半壁江山的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物美价廉逐渐缩小着与合资车型之间的差距,有个别车型甚至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今年8月上市,经过171项改善,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 16项重点升级的2011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其中之一。

  舒心之悦

  作为平日里和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旅伴,车辆的外观设计已经成为选择因素之一。奔腾B50浑然天成的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现代设计方式的娴熟运用让其外观与内饰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楔形设计的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元素,风阻系数仅为0.28。奔腾B50采用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后灯组也造型别致,宛如一对起舞的彩翼,时尚动感;在车内,双色内饰设计风格让奔腾B50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明快,赋予全新的时代气息与内涵。

  除此之外,2011款奔腾B50的舒适配置也堪称A级车中的典范。除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CD等基础配置外,还对本已优异的悬架系统进行了更进一步优化,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使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2011款奔腾B50超大空间2011款奔腾B50超大空间

  省心之享

  为了保证整车品质,不给消费者日常使用增添烦恼。在奔腾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其采用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再加上模具化的生产流程、大量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监测,多次的试验和路试,让奔腾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真切、直观地感受奔腾的优异品质。2011款奔腾B50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整个行程将穿越内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期间,奔腾B50历经了砂石、泥泞、戈壁、高温、高原、碎石等数十种综合路况考验,并于8月顺利抵达西藏珠峰大本营,最终完成极具挑战性和里程碑意义的汽车测试壮举。

  放心之行

  对于驾驶者而言,汽车的安全不仅关系着自身的利益,更是对社会对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在使用中安心无忧,在安全性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以“越级者”的姿态傲立于国内A级车市场。2011款奔腾B50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动力,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11款奔腾B50的安全性。

  同时,2011款奔腾B50仪表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的“行车管家”,当车速超过时速120公里时,蜂鸣器会自动响起,而当车速低于时速80公里时,报警将再次响起,可有效防止客户在高速路上因超速或低速行驶带来的潜在损失,令行驶更加安全;而“伴我回家”功能,即大灯延时功能,夜间锁车后大灯延时20秒熄灭,给驾驶者更多的人性化呵护;此外,还增加了车门二次解锁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客户驾车的安全性,有效防止盗抢事件的发生。

  综上所诉不难看出,奔腾B50就是一款看着舒心、用着省心、开着放心的“三心轿车”,达到这一境界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练就的。在竞争白热化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当竞争对手还在血拼价格的时候,奔腾B50已经抢先一步苦练内功,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努力提升整车品质,在不断进取中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