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上海优惠5千 赠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6:1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5000元,另赠送装潢礼包,经销商表示到店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目前全系均有现车销售颜色也较齐全,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2011款奔腾B50价格表2011款奔腾B50价格表

  行情分析:奔腾B50凭借年轻时尚、空间宽大、运动性底盘和1.6L的良好节油性能赢得了喜爱自主品牌的中低端消费群体的青睐。不过该目标市场上同类产品还是非常多的,当竞争对手纷纷进行促销优惠,而拥有众多竞争对手的B50也被迫加入降价的队伍,不过优惠幅度也是十分有限的。体现出该车对市场的信心和较好的保值率。奔腾B50车型可以说是一款综合了众多优秀车型优点的车型,其配置在同级车中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性价比相当不错。据奔腾店称,该店目前在12月4与5号在中环百联有个展,所以目前该车优惠的5000元并赠送装潢礼包,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保养分析:奔腾B5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其后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对于这一价位的车型来讲,这样的保养费用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较还是比较合理的,日常保养不会对消费者造成太大的负担。奔腾B50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5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承保大厅办理,同时这款车还支持用户贷款进行购车,首付车款的30%之后,剩余款项最长贷款期三年。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