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铸造经典 奔腾B50越级品质怎样“炼”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品质为先”是一汽奔腾市场取胜的重要法宝。近日上市且官方指导价格仅为9.28万元的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型历经千锤百炼之后的超群品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给人印象最深的当然是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所搭载的很多B级车都鲜有的先进配置。作为一款A级车,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搭载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这一系统的确在目前很多B级车里都少有配备。而且,在原本就拥有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再次对这部分性能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整个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的稳定性更好,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此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继承了奔腾B50一贯的安全性能。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

  同时,2011款奔腾B50拥有尽显科技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功能。连同级车中难有的如倒车雷达等配置,在2011款奔腾B50上也是应有尽有……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所呈现的卓越商品性体现了奔腾一贯的超群品质。要知道,在奔腾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其采用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再加上模具化的生产流程、大量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评审,多次的试验和路试,让奔腾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

  除了在生产流程上的优化和严格管控,一汽轿车还先后多次组织严苛的极端测试,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真切、直观地感受奔腾的优异品质。

  在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前,一汽轿车对其汽车车身安全的侧面柱碰撞、实验室侧翻、真人实车侧翻、极限静压实验等一系列安全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奔腾轿车以110KM/h的时速翻滚720度,车门扔能正常开启,人员安然无恙——奔腾B70 3H笼式车身钢架和加强的A、B、C柱,以及在同级别车型较少装置的侧面气帘、气囊,极大地加强了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作用。

  且不说这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安全测试成为中国汽车安全试验评测的一起标志性事件,单说在翻滚试验时,大胆引用真人进行事故模拟操作和安全伤害评测,就已震惊业界。奔腾用这一开创性的壮举证明其卓越的品质,更让世人记住了奔腾轿车可靠的安全性。

  在2011款奔腾B50即将上市之际,一汽轿车为验证新车品质,在今年7到8月的不足20天时间里,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本次横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地的测试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西藏8个省及自治区的16座城市,整个行程穿越内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专业团队作为活动直接参与者,见证奔腾B50极限考验之旅的全部过程。在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中,2011款奔腾B50表现出色,顺利过关,其卓越的品质魅力让所有测试者大为赞叹。

  作为2011款奔腾B50车系的重要成员,奔腾B50舒适型也自然传承了其千锤百炼之后的超群品质。因此,我们可以毫不怀疑的说: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品质的确是“千锤百炼、无惧考验”。

  不仅如此,笔者认为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上市再一次将“高性价比”推至极限,刷新了A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这不仅是对奔腾品牌一贯超值品质的又一次验证,更是对奔腾B50越级品质的又一次升华。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