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添舒适版 车友期待发动机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71点升至本周的1476点,提高16%,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3名。本周奔腾B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提高10%,负面帖提高18%。

  今年8月,2011款奔腾B50正式推出,全面设计的新车型在外观、内饰、性能上都有明显的升级,配置也更加丰富。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2011款奔腾B50 MT再添一款舒适型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28万元。江苏车友“zxg227”表示,底盘不错,但发动机比较落后,现在这个性价比注定不会大卖。

  据了解,2011款奔腾B50舒适版车型除了在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外,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都与其他车型相同。内饰方面采用新的隔音降噪材料以及新增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灰的内饰颜色。湖南车友“粉红霹雳炮”表示,如果能换个好点的发动机,此车能秒杀一切。(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奔腾B50舒适型售9.28万》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5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