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东莞接受预订 到店可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0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一汽奔腾汽车4S店了解到,全新2011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目前有10多台现车可提供,颜色齐全,购买随时可以提车,另送价值3000元的购车礼包,如没现车需要预订,订金2000-5000元,到店可试驾,具体详情如下: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在自身优化的同时,继续保持了奔腾B50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同级车中难有的如倒车雷达等配置, 在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上也是应有尽有。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作为2011款奔腾B50中的重要一员,自然具备了2011款所具备的各种突出优势,可以说舒适型不仅继承了奔腾B50的卓越品质,还从安全、操控、人性化以及驾乘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配置级别,相比同级其他车型,甚至很多B级车来说,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都具备了更优异的性价比,市场反响应该会更好。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