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保定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57   网上车市 字号: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产品。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 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目前保定地区购2010款B70最高优惠1万。具体车型加售价,参照下表:

车型(河北 保定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奔腾B70 2.0 MT时尚型 13.18万 12.18万 10000元 现车齐全
奔腾B70 2.0 MT精英型 13.88万 13.18万 7000元 现车齐全
奔腾B70 2.0 AT时尚型 14.38万 13.58万 8000元 现车齐全
奔腾B70 2.0 AT豪华型 15.58万 14.78万 8000元 现车齐全

  本次奔腾B70的大幅度优惠得力于庆祝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全面上市,姊妹系列上市则一同优惠。即日起购买奔腾B70,优惠8000元加送3000元汽车精品礼包,还推出奔腾B70时尚型特价车,购车折现10000元。现4S店车型颜色现车齐全,来店上车试驾有精美礼品赠送。

  奔腾B70的其他车型一样,此次推出的时尚型两款车型均搭载堪称经典的MZR全铝合金发动机,拥有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 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技术,具备出色的运动性能,实现最大功率120kw/6500rpm,最大扭矩204N.M /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9秒。此外, 两款车分别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驾驶者轻松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驾驭境界。

  奔腾B7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中型车,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尤其适合成熟稳重的中年朋友。奔腾B70内饰借鉴了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设计思路,中控部分稍作了改变,感官上更为简洁,干净利索。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