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史上最低价 奔腾B50舒适型8万开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万开走B50,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惊现史上最低价!”

  日前,一汽奔腾经销商打出“让利王牌”,出现8万多元就能开走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轿车的大幅促销现象,引发A级车市一片震荡,“1.6L之王”再掀风暴,再树“价值标杆”!

  “价值”诠释“超值”

  奔腾B50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以傲视同侪的性价比优势,迅速赢得超10万用户的骄人业绩,确立了“1.6L之王”的牢固地位。在此基础上,一汽轿车精益求精,历经“千锤百炼”,跋涉“万水千山”。今年8月,2011款奔腾B50横空出世,卓越品质书写惊世传奇,超值定价彰显品牌风范。而近日,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也以震撼低价席卷A级车市。

  在新款车系中,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轿车堪称“旗舰”,以独特价值诠释了“超值”定义。此款车型搭载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仅此一项,便足以横扫同级,甚至超越更高级别的车型。此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将拥有高科技魅力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配置尽收囊中。一方面,大大强化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从根本上预防事故发生;另一方面,有效提升车辆的便利性,想消费者之所想,尽显人性关怀。

  作为一款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轿车,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全面提升的舒适配置更是令人称道。首先,在原本就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从24mm增加到26m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显著提升车辆驾乘的稳定与舒适;其次,奔腾B50舒适型运用全支撑座椅设计概念,为消费者重新定义了舒适坐姿,新的隔音降噪材料有效提升静谧性,更多的内饰色彩选择方案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多重时尚感受。

  如此变革,还有很多……

  “超值”实现“价值”

  再优秀的产品,摆在橱窗里,也永远无法实现它的价值。而旨在让更多中国百姓实现汽车梦的一汽轿车深谙实现“价值”的有效方式就是对产品辅以“超值”的定价,让消费者“买得起、用的住”。在此理念的支撑下,2011款奔腾B50车系较之老款车型,价格全面下调,以近乎“0”利的空间造福消费者,“超值”优势彰显无余。

  厂商厚道,经销商同样出手不凡,原本官方指导价9.28万元的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已经让人惊叹不已,在此基础上,经销商再推大幅巨惠,用“史上最低价”直逼消费者“心理防线”,为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制造了出手的绝佳时机。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