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缘何“口碑”与“销量”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奔腾B50缘何“口碑”与“销量”双赢

2011款奔腾B50

  一直以来,汽车市场上都存在一种怪现象:有些“畅销车”月销万辆以上,但是却“叫座不叫好”,销量上去了,口碑却下来了;有些车却是“叫好不叫座”,车型本身在业内人士和媒体看来品质优秀,但就是销量上不去,如此看来“叫好”与“叫座”颇有几分鱼与熊掌不可得兼的意味,然而,2011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却用实际行动打破了这一车界怪圈,向我们印证了什么才是“叫好又叫座”好车。

  据悉,奔腾B50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各方好评,不少媒体赞誉其为“1.6L之王”、“全面越级车”,伴随一片叫好之声,奔腾B50也赢得了不俗的销量,尤其是2011款奔腾B50上市和近期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推出之后,销量更是一路飙升,那么2011款奔腾B50是如何做到在“口碑”和“销量”两方面双赢的呢?

  品质为先 市场为导向

  自诞生之日起,奔腾品牌便摒弃了通过价格战取胜和频繁上市新车博取眼球的思路,确立了“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力求在整车制造工艺、综合性能和性价比等各方面让奔腾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然而,要铸造高品质好车,只有好的理念远远不够,作为拥有五十多年造车历史的一汽自然深谙这一点,除了充分运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汽还积极整合众多国际顶尖汽车开发商和零部件供应商资源,通过对这些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奔腾车型的技术含量、综合性能和整车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此说来,奔腾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和务实的品牌形象都为2011款奔腾B50加分不少,然而据此断定这便是2011款奔腾B50热销的全部原因却又有失偏颇。我们知道,闭门造车忽视市场需求最终也将被市场忽略,可是奔腾B50在诞生之初却有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实惠型高品质家用车!合理的售价配以超越同级车的品质,自然颇得民心,再加上秉承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研发团队在奔腾B50上市3个月之后即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调研,历时一年根据市场反馈于2010年8月份又推出了2011款奔腾B50,再联想到不久前新推出的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我们发现奔腾B50的每一项提升和改进都立足于市场导向和消费者需求,而也正是凭着这股真诚务实的精神,2011款奔腾B50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2011款奔腾B50超大空间
2011款奔腾B50超大空间

  不断超越 增值不增价

  如果说奔腾B50是一款全面越级车,那么2011款奔腾B50则是在此基础上的再次越级:沿袭了奔腾家族轿跑车底盘、3H高安全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等同级市场优势明显的产品特征,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这也是此次2011款奔腾B50商品提升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能够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此系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2011款奔腾B50的安全性;同时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令行驶更加安全;此外还有颇具人性化的大灯延时功能,夜间锁车后大灯延时20秒熄灭,给驾驶者更多的人性化呵护。

  此外,奔腾B50的悬架系统不仅在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即使在更高一级别车型中也鲜有配备,即便如此,2011款奔腾B50还是对本已优异的悬架系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性能优化。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使2011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让人惊讶的是,拥有以上诸多改进的2011款奔腾B50却打出了“增值不增价”的亲民策略,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而新近推出的舒适版不仅具备2011款所具备的各种突出优势,更是以9.28万的官方指导价格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部分4S店还有店头优惠,一时间,2011款奔腾B50凭借超值和务实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

  拥有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根据市场反馈改进提升商品品质;秉承“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始终立足于消费者利益点;拥有超越同级车的优良品质,却从不停止超越自我的步伐,这一切都让2011款奔腾B50的路越走越宽,与消费者的心越来越近。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