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指定车型重庆累计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32   网上车市 字号:

  奔腾B70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 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重庆奔腾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70指定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优惠总计3万元。具体销售价格如下表:

奔腾B70  2010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2.0MT
尊享舒适型
14.28万 13.28万 1.00万 有现车
2.0AT
尊享舒适型
15.48万 14.48万 1.00万 有现车
2.0MT
尊享豪华型
14.98万 13.98万 1.00万 有现车
2.0AT
尊享豪华型
16.68万 15.68万 1.00万 有现车
另赠送:1.DVD导航带可视倒车系统。2.氙气大灯。3.无钥匙进入系统(附送:3年盗抢险和自燃险!)或擎刚智能防盗系统(附送:3年盗抢险!)
优惠累计3万元

 

  奔腾B70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确方 向,决不迷航。另外一方面,5项新增配置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B70更多的科技色彩。另外, 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 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也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

  奔腾B70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5项极具人性化的全新智能配置,这些新设备能带给用户更高的实用舒适度与行使安全性。5项新增智能配置中最值得称 道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具备免提通话功能、挂断电话功能以及末码重播功能和隐秘接听功能,这项设计使驾驶者在开车时无需手持电话、无需任何连线即可与亲 朋好中控台友尽情畅谈。由于它是全免提通话,故能解放双手,让驾驶者专心驾车,既安全又不违规,还能有效避免手机的电磁辐射,赋予了奔腾B70更加出色的 科技含量。另外,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设备,在开关后备箱和车门时,只需长按“锁车键”或“开锁键”,四门车窗玻璃就可自动进行升降,使得应用更加方便。 同时,按键式中控锁开关的应用,可以通过按键自动控制四门及后备箱锁的开启和关闭,进一步提升的应用便捷性。而四门一触防夹设备则避免了乘员意外夹伤,堪 称一款极为人性化的出色设计。另外,奔腾B70仪表背景光变为白光,不仅增加了内饰的时尚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更使得仪表盘光线柔和不易疲劳,有效 提升了夜间及长时间驾车的安全性!

  奔腾B70另一项“质”的飞越是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这18项升级完全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是在对08款消费者意见建议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 针对性改进。其中既有照顾驾驶着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 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计。所有设计都本着精致、舒适、时尚的原则,从用户的 真实需求出发,从微小细节进行逐步完善,使得整车内饰的品质感全面升级。

  质保方面,奔腾B70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需要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及三滤,价格一般在380元左右。如需其他的保养项目,需要向经销商售后咨询。目前购车的朋友可以获赠4万公里(8次)免费保养服务。

  (编辑 王晋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