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在泰国推出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3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期在泰国曼谷推出了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售价在119万至127万泰铢之间(约5.1万至5.5万美元)。

  丰田泰国总裁Kyoichi Tanada表示:“生产普锐斯的大部分零部件进口自日本。普锐斯在泰国的本地采购率远远低于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卡罗拉和威驰四门轿车。”然而,丰田计划未来将加大普锐斯在泰国的本土采购。

  丰田预计,普锐斯在泰国的月销量将达700至1000辆。丰田泰国高级副总裁Wichien Emprasertsuk表示,由于不同车型所吸引的消费群体不同,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将不会分流卡罗拉Altis等其它同等价位车型的销量。

  泰国是继日本之后第二个组装普锐斯的国家,而中国将从2013开始生产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普锐斯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普锐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