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推出普锐斯纪念版 限量1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日前在英国市场推出普锐斯特别版,纪念这款混合动力掀背车登陆英国十周年,新车基于T-Spirit旗舰版打造,仅限量发行1000辆。

 

  丰田普锐斯十周年纪念版配上了动感的车头、车尾和侧裙,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有色后挡风玻璃,印有“10th Anniversary”标徽的黑色真皮座椅。丰田为车主提供珍珠白和星空黑两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虽然外形和内饰都有所变动,但动力系统却保持原样,每公里仅排放92克二氧化碳,燃油经济性达到70.6 mpg(约合百公里3.2升)

  普锐斯十周年纪念版售价26,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7.6万元),即日起接受订单,预计今年年底交付车主。(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普锐斯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