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普锐斯MPV版曝光 价格成关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6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4%,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2位。本周普锐斯的口碑美誉度起伏较大,整体呈“W”状。

  普锐斯作为丰田首款新能源汽车一直备受关注,自上市之后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也成为混合动力的标杆。但是受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召回事件的影响,普锐斯在美国的销量持续下降,为了重振美国市场,丰田近日推出普锐斯的MPV车型。

  据悉新车在外型上将沿用第二代普锐斯的设计,但是尾部无论在空间还是在造型上都会进行重新的诠释,此外该车的尺寸大小与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相当,将定位成5座多功能环保轿车,并且很有可能推出7座版本的车型,而新车是否会采用像马自达5一样的滑动式开门还很难说,预计将会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

  对于普锐斯MPV版车型车友们最关注的依然是价格问题,车友“wdy2226”表示关键问题还是钱,贵出的那些钱不知道得要多少年才能靠省油弥补回来呢。车友“chengchong1977”也表示我们也想环保,可是价格不允许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多功能新车 丰田普锐斯MPV版测试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普锐斯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