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车主俱乐部举办寻路天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8:16   北京商报 字号:

兰德酷路泽
官方价格:77-112.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5-108万元 兰德酷路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2010年一汽丰田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的年度大戏——寻路天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第一幕“怒江探险”刚刚在丙中洛完美谢幕,而第二幕“寻幽黔东南”又进入了火热招募阶段,并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演。

  与怒江探险所走的极致险峻之路不同,即将启程的寻幽黔东南要走的是一条极致秀美之路。这一点从活动网站上所公布的线路就能一目了然。此次活动将从长沙出发,途经镇远、锦屏、隆里、黎平、肇兴、榕江、荔波、西江等黔东南主要重镇,最终抵达贵阳。虽然路线不同,但“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的越野精神和品牌文化价值,以及参与公益、奉献爱心这一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优良传统却是始终如一的。据悉,在活动过程中,同样会安排越野挑战、践行环保及对沿途贫困小学的爱心图书捐赠等活动。从而进一步倡导真正的集环保、探险、越野及公益于一体的时尚生活。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