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发动机+CVT变速器 新款卡罗拉厦门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卡罗拉GL-i 1.8AT 天窗版
官方价格:12.3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丰田为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使其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新改款的卡罗拉除了外观小改之外,还在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售价12.38万-19.98万元,新增2.0L级别车型,形成包括1.6L、1.8L、2.0L在内的3种排量、10个级别的商品系列。目前新卡罗拉已经抵达厦门中升丰田,暂时没有现金优惠,而旧款卡罗拉即将售罄,不再接受预订。

  此次改款上市的新卡罗拉相比老款在外观上有明显改变,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后尾灯等主要部分都进行了改造,总体上新卡罗拉更加年轻时尚,而2.0L运动款车型还增加了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另外,新卡罗拉配置上还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新卡罗拉有1.6L、1.8L、2.0L三个排量发动机可选,其中新推出的2.0L车型采用3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187N.m.1.6L和1.8L车型沿用双VVT-i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除了原有5MT/4AT变速器外,1.8L、2.0L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目前除了搭载部分豪华车型和一些自主品牌A0级车型上,在合资品牌的中级车中还比较鲜有,CVT自然成为新卡罗拉身上最大亮点。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