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智能版南通购车送保险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9:43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卡罗拉GL-i 1.8AT 天窗版
官方价格:12.3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南通一汽丰田长江4S店了解到,店方在原2011款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 GL的基础上,增配了智能升窗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超强防盗功能、 远程启动、一键启动,推出了卡罗拉智能版,且现购车还送赠送3年盗抢险。现店内现车充足,对卡罗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在保养方面,卡罗拉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这款车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230元左右,而大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