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计划在美国推出普锐斯新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0: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6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综合外电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丰田计划在美国上市至少两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并且挂牌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销售。

  此消息人士称,新车型中包括了一款微型车,它比目前的掀背式普锐斯还要小,尺寸约等同于丰田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另外则是一款相对较为宽敞的SUV。这两款车预计会在2012年推出。

  拥有三家丰田经销店的米基。安德森对此发表了个人意见:“用普锐斯的名义,也许是扩展他们混合车型阵营最聪明的做法,这将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商机。”

  在今年年初丰田承诺了他们将在2012年发布一款插电式普锐斯。车主们可以通过电源给车的电池充电,并且能在汽油引擎启动之前开到13英里以外。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近千名丰田经销商参加的会议上,丰田CEO丰田章男发表言论称,丰田将要尽力成为生产节能型车辆的领军人物,并将与泰斯拉汽车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丰田正在研制的RAV4的电动汽车就采用到了泰斯拉的电池技术。

  丰田现在急需重振其在召回事件中受损的名誉。因油门踏板故障造成的突然加速问题,使丰田在全世界范围召回了800万辆汽车。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