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延至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来自一汽丰田消息:从7月份开始实施的“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政策,将延期至年底,以答谢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令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一汽丰田倡导的“安心、安全、爱用”的用车体验。

  下半年以来,一汽丰田频出重拳:通过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零负担”购车盛惠活动、“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期等多项丰厚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回馈的诚意;通过组织记者和消费者参观工厂和经销店,透明化展示一汽丰田车型的高品质保障;而下半年推出的一系列商品升级的新车型,则更体现了一汽丰田追求车型品质和性能提升的不懈努力。一连串令人瞩目的市场动作,显示出一汽丰田迎战市场的信心和实力,彰显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汽车生活的努力和诚意,也取得了丰厚回报,近几个月销量屡创新高。

  “3年10万公里”政策强化售后保障

  为答谢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一汽丰田于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全国开展了“安心、安全、爱用”的促销活动,“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政策便是其中最重要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绝大多数厂家的保修期均采用2年或6万公里。一汽丰田率先导入3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成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屈指可数的保修期延长的品牌。众所周知,汽车产品构架复杂,由数万个零件组成,部分零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或使用里程数的增加而耗损老化,产生维修的可能性。一汽丰田导入3年或10万公里的新保修期,彰显了对TOYOTA商品品质的自信,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保障。

  此次,一汽丰田又将这一活动延长至年底,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3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期,回馈诚意可见一斑。一直以来,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在业内都有口皆碑,而“3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的推出无疑又为其售后保障再添砝码。

  生产、销售一线展示放心品质

  品质向来是消费者最重视的购车因素,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一汽丰田的品质理念和保障措施,下半年,一汽丰田还组织媒体和消费者亲历生产和销售一线,通过参观工厂和经销店,展示一汽丰田的生产管理品质和销售品质。

  在9至10月举办的“走进一汽丰田”活动中,众多媒体记者和汽车领域专家在天津一汽丰田第三工厂共同见证了一汽丰田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监督流程。本着“品质的打造源于每道工序”的理念,一汽丰田工厂全面实践了丰田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高质量”的车型提供品质保证。闻名全球的精益生产方式实现了严格的“品质控制”,在一汽丰田的生产线上,每一个工位都有自己的质量控制点,一旦发现问题,工位上的工人就有权利让整条生产线停下来,确保每道工序万无一失,从而使丰田所生产的每一辆车辆保证产品品质。

  这样的品质理念同样贯穿于车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过程中,在一汽丰田4S店,消费者从进店的那一刻起即可感受到一汽丰田专业的优质服务。品质先行,安心其后。一汽丰田对车辆和服务品质的追求,正是消费者放心用车的有力保证,令消费者倍添“安心”。

  魅力新车更优选择

  优厚的促销活动,放心的品质,都使一汽丰田在竞争中更具优势,而真正吸引消费者的则是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丰富车型。

  今年以来,一汽丰田先后推出了包括全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卡罗拉在内的五款新车型:丰富的车型,全面提升的商品魅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令一汽丰田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格外抢眼。

  9月16日上市的全新锐志“华美锐变”,在保留旧款车型时尚、动感、个性魅力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了车辆舒适、稳定、科技、安全等性能,成为拥有五大核心商品魅力的“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时尚华美的外观设计(Stylish),稳定静谧的舒适享受(Stably),兼具动感驾乘和燃油经济性(Sporty),智能警觉的安全配置(Safety),代表着魅力、刺激的进取精神(Spirited),“5S”优势演绎华美锐变,超凡魅力,锋芒尽显。

  9月26日,在动力总成、外观和内饰、人性化配置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的新卡罗拉震撼上市。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是新卡罗拉的最大亮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油仅6.7升,创造了家庭车油耗的新标准。除了商品升级,新卡罗拉的部分主力车型还实现了较大幅度的价格下调,使这款“世界车”更具亲和力。新卡罗拉的面世,再一次印证了一汽丰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商品魅力,为消费者打造喜悦汽车生活的企业理念。

  高品质的商品,更优的服务,一汽丰田正以不懈的努力铸就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努力可表,市场可期。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