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 康 购 车』

非典  汽车  生活
 
有多少款新车值得期待
健康购车专线 非常时期 非常奉献
 
专题责编:光希 海霞 李良 希勇
  [引言]这个即将过去的春天已经属于了“非典”。
    这场灾难正在意义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过去几个月的实践,我们所已经知道的药方里,不仅有精确的医药科学,还有我们自己的乐观和勇气,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虽然有车和没车的我们,暂时比以往更加辛苦和小心翼翼,但可以肯定,因为“非典”,我们将比以往更加渴望、珍惜有车的生活。
    在路上,请打开车窗,让空气里都充满行进的味道;在家中,通过一根细细的网线,我们将一直在你的身边。
    灾难终将过去,未来永远值得期待。[发表评论]
网友“非典”时期小型汽车该如何消毒
车市千万别指望“非典”能给汽车市场“火上浇油”
爱心中国汽车业以实际行动阻击“非典”
办照法律效力等同正式车牌 临时车牌怎么办?
『热 点 专 题』
东风雪铁龙--赛纳
上海通用--凯越
上海车展
  网友爱车防非典经验谈>>
关于爱车的自我清洁--非常时期非常爱护
    去任何出售汽车清洁用品的地方买一桶带刷头的泡沫清洁剂,(注意要用环保产品,东方家园、普马、家乐福都有),硬度适中毛刷一把。
    将车开到开阔的地方,打开所有门窗,(包括后门,但要注意周围没有闲杂人等伺机下手:)。在清洁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全文]
“非典”时期小型汽车如何消毒
    市面上的消毒品不少,但并不是所有的均合适在汽车,特别是小型车的消毒常用的有:含氯的:氯代异氰脲酸类,次氯酸钠等;过氧化物:过氧化氢,过氧化醋酸,过氧化硫酸等;阳离子表面活性剂:新洁尔灭等;医用酒精,碘酒,碘伏;银离子化合物(以纳米粒子作载体的更好)。[全文]
新车不必为空调消毒 防非典也可以开空调  
  • 非典可能抑制汽车销售 新车型上市有助刺激消费 (20030527 10:38)
  • 非典可能抑制汽车销售 新车型上市有助刺激消费 (20030527 10:38)
  •   非常时期的网友生活>>
    非典时期我的点滴生活
        今天如果按照原来的计划是要上班的,但是因为非典我们选择了驾车出游……
        我们边吃边聊,一不留神也说起非典了,唉,没辙……
        这是非典时期的周末,春天的阳光下倍感平静生活的可贵。
    关于“非典”,我想说两句
        坚持每天消毒、上班时佩戴口罩、减少人员密度,多通风,有了这些其实非典的扩散并不是真的那么防不胜防。至少,本单位人员没有被传染的(四个病人都是在外公干或者家人的原因感染的)例证。
        所以我想说的是,保持镇静,千万不要有过渡的恐慌。
    车市火爆催生汽车文化 汽车电影院火了 汽车改变生活 非常时期我的车生活(图)
    我的“非典生涯”…… 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非典 交警 红灯 绿灯 非典现象之京城百姓的“路上行”
      非典时期的非常车市>>
    国内汽车交易市场异常火爆--“都是SARS惹的祸”
        虽然SARS肆虐,但从4月下旬开始,买车的新高潮也来了。据北京交通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卖七八百辆,几乎是正常情况的一倍。
        国内市场:众多购车者似乎都有一种心理:赶快买一辆车自己开,好减少传染途径。
        国际市场:SARS的爆发已经开始对部分外国在华汽车业务带来负面影响。[全文]
    车市销售近期飙升爆棚 “非典”提速购车主张
        【成交:飙升4倍】“车市的成交率大幅度提升。”日前,北方交易市场的郝殿英告诉记者。
        【顾客:看少买多】汽车市场却变得冷冷清清,看车的人少了。但是‘买主’却没怎么减少。
        【买车:一锤定音】由于“前期工作”做的好,同时由于“非典”的原因不愿在市场久留,因此办事效率大幅提高,通常都是当场提车。[全文]
    “非典”过后中国车市会不会留下“非典后遗症”
    中国汽车业面临考验 冷观非典笼罩下的车市火爆
    “非典”肆虐 车市暂时火爆难掩隐患前景难测
    “非典”掀起车市波澜 中低价位轿车走俏市场
    非典时期家轿火爆 北京深圳等地销量节节上升
    千万别指望“非典”能给汽车市场“火上浇油”
    新车上市不受非典影响 高尔夫等将如期上市(图)
    临时牌照难抑购车激情 非典阴影下的非典型车市
    “非典”时期网络和私家车的作用凸显
    “非典”难阻产销猛增 北京汽车4月产销超3万辆
    非典时期车市现象--北方车市四月车评
    “非典”给了中国汽车业一个冷静反思的极好时机
    “非典”车市非常现象:车市火爆消费者特干脆
    买新车抗“非典” 4月北京汽车零售额增1.5倍
    车市直面“非典”:心态南北各异 趋旺合乎常情
    车市后“非典”时期--解读京城汽车市场(图)
    “非典”时期买车热 十万元以下小型车成为新宠
    门外车谭:“非典”时期 买车热与厂家的责任
    非常时期国产车热销 广州进口车市却未掀高潮
    “非典时期”车行天下 北京汽车销量大幅上升
    防非典急买车 十万元车走俏:车市人少销量反增
      非典时期办照宝典>>
        领取临时号牌时须按通告要求,填写《临时行驶车登记表》,提交以下资料,并交验车辆。(一)机动车所有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二)机动车来历凭证;(三)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进口机动车的进口证明;(四)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拓印模。
        车管所审核合格后不超过10分钟你就可领到临时车牌。等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车管所会给大家核发正式号牌。[全文]
    新车先上临时牌 验车验本期满换证也暂缓 防非典市民急买车 控制人流政府暂停上车牌
    临时车牌检测场领取 功能同正式牌照 10分钟内领到--直击临时车牌发放第一天
      献爱心 我们众志成城>>
        华晨金杯捐赠千万元抗非典
        5月9日,华晨金杯宣布启动“抗击非典,众志成城华晨金杯爱心行动”。华晨汽车将以车辆及现金总价值千万元倾力捐赠国家抗击非典工作。[全文]
        广州本田捐款100万元
        4月28日,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胁轰二把100万元的支票交给了广州市红十字会,该捐款用于防治非典型性肺炎研究专项基金。[全文]
    丰田公司向中国卫生部捐款150万元抗击“非典” 组图:依维柯向卫生部捐献最新防护型救护车
    达惠行捐两台“御虎”客车 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中兴捐赠5辆中兴旗舰皮卡 全力支援抗击非典
    北京吉普捐赠4辆Jeep2500支援抗击“非典”一线 阻击“非典” 江铃公司推出“非典”救护专用车
    组图:为助政府预防“非典” 长城捐献两辆车 组图:瑞风拂面驱逐“非典” 众志成城战胜疫魔
    君威携手钢琴大师 以经典之爱助中国共抗非典 鼎力抗“非典” 福田捐赠车辆价值450万(图)
    大众汽车捐款100万元支持中国人民抗击“非典” 上海通用独家赞助音乐会 捐赠10辆别克GL8(图)
    鼎力相助抗击非典 郑州日产与宇通捐款捐车(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