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广州本田捐款一百万用于防治“非典”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2:13  新浪汽车

捐款

捐款

  新浪汽车讯 4月28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门胁轰二先生代表该公司3800多名员工把一百万人民币的支票交给了广州市红十字会,该捐款用于防治非典型性肺炎研究专项基金。

  自去年底以来,一种来历不明的新型肺炎SARS肆虐全球,它已经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正在威胁着更多人的生命安全。人类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广东省和广州市领导的带领和指挥下,战斗在第一线的广东省广州市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冒着被传染的危险舍身救护非典型性肺炎患者,挽救了一条条宝贵的生命,重灾区的广东省广州市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奋不顾身、把个人安危置身度外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作为被社会期待的企业,广州本田在成长过程中,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回报社会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这个全民对抗"非典"疫情的关头,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参与人类抗"非典型性肺炎"的行动。向广州市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人民币,用于防治非典型性肺炎研究专项基金。对于这项耗资巨大的工程来说,一百万元只是沧海一粟,但广州本田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人走在一起,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群防群治,加入到对抗"非典"的战斗中,战胜人类共同的敌人。同时广州本田也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有助于加快攻克治疗非典型性肺炎的难关。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州市红十字会会长陈传誉在捐款仪式上代表广州市红十字会和广大医疗工作者对广州本田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抗击并战胜"非典",是全人类的共同任务,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广州市红十字会也向社会各界呼吁,学习广州本田及其全体员工的这种奉献精神,有力出力,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非典"的那一天必将会早日到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