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最高优惠降价16万元 神行者2代仅售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46  万车网

  曾经因为消费税原因使得大排量的车型车价上扬,价格上涨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这其中以豪华品牌车型为主。由于许多商家对政策掌握不准,再加上经济危机的影响,一度陷入车辆滞销、库存压力大、资金周转难的困境。年末之际,销售豪华品牌的商家都打出了降价的字样,来刺激市场消费。

卡宴最高优惠降价16万元

  近日,笔者走访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发现,名车苑大厅人数稀少,只有一些销售人员闲谈,一位销售人员告诉笔者,消费税实施以后大排量车辆都不好卖,来市场的人数也减少很多。


路虎神行者2代原价57万元,现在只要51.8万元

  据了解,现在路虎神行者2代原价57万元,现在只要51.8万元。而一些高端品牌的SUV如普拉多、JEEP大切诺基、卡宴等车型也都有五万元到十几万元不同的优惠。其中卡宴优惠幅度最大,顶配车型最多降价16万元,高端品牌的轿车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一家经销商的经理向笔者透露:“经济危机对车市的影响会不断蔓延,而像我们这些二级代理商生存的空间也越来越小,现在降价销售就是为了回笼资金,明年如果大环境不好,可能会考虑推出汽车市场。”这位经理表现的很无奈。确实,今年车市制定的1000万辆的目标注定要泡汤,车市进入一个增长迟缓的暖冬期已确定无疑。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yenne(卡宴)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