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大反攻 丰田锐志优惠幅度再次攀升至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34  新浪汽车
岁末大反攻丰田锐志优惠幅度再次攀升至2万

锐志

  新浪汽车讯 今日笔者在上海某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半个月前优惠幅度收缩至1.2万元左右的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又一次掀起年末反攻高潮。经销商向笔者透露,现在锐志全系车型除了2.5V导航天窗版的车型优惠幅度再次达到2万元,其余车型优惠幅度也可达到现金1.6万元,另,消费者订车即可获取价值4000元的车身装潢。据该商家透露,虽然锐志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但车型已经不是很齐全了,颜色也只有一些常见的颜色如黑、银色和白色。估计厂家在进行最后的岁末大清仓了,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了。锐志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锐志的外观充满霸气,得益于它较低的悬挂和宽阔低垂的车头,就象一只趴下来准备扑食的老虎。尾部两个大扁圆型的镀铬排气喉,更是将运动的感觉传递给看到它的每一个人。第一次看到就已经明白它是一款运动型车型,没错,它就是日本的“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丰田车的内饰一向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这次锐志也不例外,坐进驾驶位的第一感觉:它不仅是运动车还是豪华车。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加上两段桃木纹的装饰,视觉感受和握感都极其的好,唯一的不舒服就是方向盘的直径有点大了。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等的快捷按钮,提高了驾驶时的便利和安全。锐志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设计的非常有意思,一个镀铬的圆包围着白色的挡位显示盘,活象一个玩具,给车内风格增添了许多的活力。豪华和运动的完美结合,造就了这次丰田国产的宠儿,直追现在市场上和将上市所有运动型车。

  锐志的发动机启动设计的很前卫,感觉科技含量很高,类似于无匙启动系统。一个比火柴盒略小的遥控钥匙配合插孔旁边的引擎启动按钮,科技感十足,最右边还有一个AFS系统的开关,通俗点讲就是大灯随着转弯一起变照射角度的功能。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仿金属材料,增加了很多的科技气息,比用桃木确实轻快了不少。按钮的布局也更人性化、简单化了。不象其他所谓的运动型车,为了运动舍弃舒适,或某些豪华车为了舒适舍弃操控,锐志不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还成就了真正的运动乐趣。锐志降同时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5和3.0排量。

  另外,增加舒适性,提高安全性是REIZ锐志改款车的最大亮点:新的2.5V系列车型在原有2.5V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侧部SRS空气囊及帘式SRS空气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而价格只增加了8300元;新诞生的售价为26.58万元的2.5V超级运动版更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上述标配外,还增加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套件扰流板与带铝制饰件的黑色内饰交相辉映。(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沪总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1-54863007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